晴時多雲

變色龍 九一連棒挫泰迪

2022/04/29 05:30

石翔宇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近期受疫情侵襲,昨賽前公布有11名隊職員預防性隔離,由於個人隱私並未透露名單,但先發主力郭天信和張政禹都不見蹤影,頂替2人先發的林孝程和石翔宇,意外成為攻破中信兄弟王牌泰迪的關鍵。

林孝程(記者王藝菘攝)

因應近期疫情快速變化且燒到中職,聯盟緊急擬訂「疫情隔離名單」,若有球員因確診、快篩陽性、被匡列等原因,導致無法出賽,球隊可利用這個名單從二軍拉人上來,不過相關升降資訊不公開,只能從2隊的上場人員名單旁敲側擊。

郭天信、張政禹昨在一軍陣容,卻不在出賽名單,甚至沒出席賽前練習,加上前天龍隊突然下放王維中和劉昱言,總教練葉君璋僅低調回應,「有一些問題沒辦法比賽了,所以做了些調整。」

郭天信從2021年8月10日就擔任龍隊不動外野手,昨缺陣導致連續79場先發外野的紀錄中斷,前一位比他更長的外野手得追溯至2012-13年兄弟象張正偉的86場。

少了郭天信、張政禹2名打擊率超過3成的打者,反而變成龍隊突破泰迪的契機,九棒石翔宇和首棒林孝程在2、4局組「九一連線」,2局下皆敲適時安打,猛攻3分大局,4局再串聯另一個大局,狂龍氣勢不輕易被疫情擊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