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三大任務 攻城獅今拚圓夢

2022/04/29 05:30

新竹攻城獅今晚將挑戰追平聯盟最長8連勝紀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挾著7連勝氣勢的PLG龍頭新竹攻城獅,今晚7點將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排名第2的台新夢想家,除了要捍衛龍頭位置、挑戰單月全勝,也試圖追平富邦勇士在上季締造的聯盟最長8連勝紀錄。

龍頭+單月全勝+8連勝

攻城獅本季擁有禁區威力十足的辛巴及得分能力驚人的法獅,加上高國豪、朱雲豪、郭少傑、蕭順議等本土球員最近都陸續挺身而出,土洋齊心助隊收下7連勝,以16勝9敗登上龍頭。

攻城獅前次輸球是3月25日客場對桃園領航猿,目前4月6戰全勝,今天遭遇15勝9敗的夢想家,只要成功捍衛主場就能把領先差距擴大。攻城獅、夢想家本季4次交手各取2勝,攻城獅兩次贏球都在主場,今晚有機會再下一城。

雲豹今返主場 開門迎客

T1聯盟方面,受疫情影響,桃園雲豹經歷延賽、閉門、更換主場等波折,今天將重返主場中原大學體育館,且開放球迷進場。雲豹本週3連戰先打台中太陽,依序再戰台啤英熊、高雄海神,至少需搶下1勝才有機會拿下季後挑戰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