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》4度屈居老二 中原破涕首封王

2022/04/29 05:30

北市大完成女子組二連霸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110學年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決賽昨登場,男子組冠軍戰,中原大學以3:2力退衛冕軍國北教大,勇奪隊史首冠,MVP由李尼希米拿下。

中原大學昨力退衛冕軍國北教大,勇奪男子組隊史首冠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中原前3局打得艱辛,第4局開局也一度以6:11落後,但改變發球策略後逆轉戰局,尤其林謙連續幾波發球得手,率隊打出氣勢,最後關頭連搶兩局奪冠。

中原總教練陳克舟表示,球隊已4度屈居亞軍,球員一直很渴望冠軍,強烈的求勝欲望讓他們堅持到最後。

昨中原在主場封王,自由球員鄭玉森激動落淚,他說:「真的很感動,讀到碩一才拿到冠軍,也很開心能在告別學生身份前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冠。」

他坦言,身為地主特別想要贏球,第1局才會打得綁手綁腳,第4局落後時,也一度以為會不會又輸了,但很開心球隊最後氣勢能夠帶起來,且在自己家裡拿冠軍,感覺特別不一樣。

5局大戰 北市大2連后

女子組方面,北市大學同樣歷經5局大戰,以3:2力克台灣師大封后,完成2連霸。北市大舉球員廖苡任表示,台師大實力非常堅強,「能拿下這座冠軍,真的非常感謝我的隊友。」攻下全隊最高24分的吳芳妤奪下女子組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