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停賽 國泰提前12連霸

2022/04/29 05:30

WSBL決議停賽,由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國泰完成12連霸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原定5月3日展開冠軍賽的第17季WSBL,因近期傳出有兩隊球員確診,籃球協會昨與各球團進行線上會議,決議取消本季剩餘賽程,由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國泰摘下冠軍,完成12連霸。

籃協前天才宣布SBL全面停賽,WSBL昨也步上後塵。籃協表示,疫情攪局,影響各隊訓練與備戰,且國內疫情短時間內恐難趨緩,延賽又遙遙無期,最後才決定停賽。

籃協高級顧問李一中表示,「已婚球員多數子女年齡尚幼,且無法接種疫苗,基於球員家人健康、安全著想,才會做此決定。」

國泰本季霸主地位受到考驗,不僅終止跨季57連勝,還罕見單季吞下2敗,所幸最終仍拿下16勝,並靠著停賽蟬聯后座,若通算社甲年代至今,已締造29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