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局離譜送3分 悍將怎麼贏

2022/04/30 05:30

悍將投手陳鴻文先發6局失5分,只有1分是自責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(左)守備發生離譜失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單場3失誤 慘吞6連敗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隊長林哲瑄處理平凡飛球卻發生離譜漏接,讓富邦悍將才第1局就因為2次失誤平白丟掉3分,加上打線被獲得充足休息的羅昂壓制,以3:5輸給統一獅陷入6連敗,開季前16場只拿2勝史上最差。

統一林子豪1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,林哲瑄到位單手接球,眼看要3出局攻守交換,球竟然從手套掉出,游擊手于森旭處理潘傑楷的滾地球跟著失誤,統一意外收下先馳得點大禮,再靠羅暐捷適時二壘安打追加2分以3:0奠定勝基。

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全隊接近凌晨4點才從桃園回到台南,精神與體力多少都受到影響,一開賽就把握對方守備失誤先得分,能讓大家用更安定的心情去作戰,「陳鴻文其實投得不錯,我們真正從他手上打下來的,只有後面那2分。」

獅隊洋投羅昂拿下第3勝並獲選單場MVP,暫居勝投與防禦率雙冠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舟車勞頓 羅昂撐大局

羅昂用118球、投7局、奪8次三振都是來台單場新高,雖挨6安只失1分,以3勝、防禦率1.42暫居勝投與防禦率雙冠王,林岳平認為,羅昂前天練完球先行返回台南,有全隊最充沛的體力,投完6局用球數破百仍同意多投1局,讓疲累的牛棚獲得喘息。

「我應該不是睡最飽的!」羅昂表示,前天雖提前回台南,仍把12局的延長賽看完,因為心情與隊友同在,很難立刻就寢,連柯瑞隨隊回到樓上房間都有聽到,「只要球隊需要我,能讓牛棚獲得休息,多用幾球、多投幾局都沒有問題。」

富邦最近12戰輸11場,以2勝14敗、勝率0.125超越1996年興農牛3勝13敗、勝率0.188,改寫中職開季前16場最差戰績,唯一的亮點是申皓瑋,4局上擊出中職本季第1支、歷來第43支也是隊史第9支場內全壘打,為富邦攻下最近23局的第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