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棚迷霧1分鐘 江國豪致歉

2022/04/30 05:30

江國豪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針對日前在比賽中被拍到在「牛棚定格」,在網路上成為熱烈討論與調侃的對象,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昨做出回應,他表示,確實做了不好的示範,賽後已經向球隊道歉,未來會更專注在比賽中。

江國豪27日隨隊在桃園對樂天桃猿,7局下在牛棚練投被轉播單位拍到,於原地定格超過1分鐘才把球投出,隨後上場接替范米特投球,先被陳晨威擊出高飛犧牲打,再連續被林立、成晉擊出安打,只面對3人次就讓富邦的落後從1:2擴大到1:5。

江國豪指出,當下其實沒想太多,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做,被告知被鏡頭拍到有點被嚇到,賽後已經向教練團道歉,「就是做了不好的示範,回到宿舍有自我反省檢討,教練也告誡我,以後要專注在比賽中,我也會好好要求自己。」

江國豪今年傷癒復出,定位從先發轉為中繼,出賽9場是全聯盟次多,21日投0.2局助富邦中止5連敗,他表示,右手肘清除骨刺後並無不良反應,出賽數雖多但球數都在控制中。悍將昨只動用兩名後援投手,江國豪並未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