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風不認主 龍致命失誤一局爆

2022/04/30 05:30

龍隊邱辰(右)失誤漏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「誤」事苦吞6連敗,同日天母龍象大戰,味全龍也因單局外野手2次致命失誤種下敗因,最終以1:9不敵中信兄弟中止5連勝。

天母球場昨狂吹逆風,5局上味全外野手邱辰、龍德力先後發生接球失誤,兄弟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,味全教頭葉君璋賽後為子弟兵緩頰,「這不是替他們找藉口,球場風滿大的,外野真的不好守。」

兄弟洋投象魔力先發7局,本季第3勝到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象魔力好投 中止味全5連勝

兄弟洋投象魔力先發7局被敲4安,飆出中職生涯新高9K,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。相較味全外野防線漏洞百出,兄弟外野手多次上演美技守備,力挺象魔力奪勝。

「賽前我有注意到球場吹逆風。」象魔力表示,感謝外野手精采守備,如果沒有他們幫忙就無法取勝,他笑說,「明天我要請全隊喝星巴克咖啡。」

兄弟詹子賢單場獲5次四死球
,追平聯盟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江坤宇神預言 詹子賢獲5次四死球

兄弟5棒詹子賢昨首打席挨觸身球,接下來4打席都獲四壞保送,單場獲5次四死球,追平1995年味全洋砲坎沙諾的聯盟紀錄,也是本土第一人。

詹子賢表示,獲第3次保送後,上廁所遇到江坤宇,「他就說我這場會有5次保送,我說不可能啦。」結果江坤宇「神預言」成真,詹子賢笑說,「不是不想打,是來球不是我想要的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