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棒換換愛》李凱威告白有理 5棒賺打點

2022/04/30 05:30

龍隊李凱威(後)改打5棒,打擊率升至2成90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24歲二壘手李凱威去年主扛2棒,本季2棒交給林智勝,他改打5棒,昨2支1,打擊率升至2成90;被問到喜歡打第幾棒?他毫不猶豫回答,「5棒,因為打點機會較多。」

去年味全總計12人打過5棒,本季「五番」不做第二人選,李凱威17戰全包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去年下半季後半段讓李凱威打5棒成效不錯,今年續用,加上教練團想法不同,2棒打者不一定要常執行短打戰術,林智勝擊球落點廣角兼具力量,且經驗豐富,故安排在2棒。

從助攻角色華麗轉身成中心打者,李凱威表示,打2棒會多看幾球,短打機會也多,打5棒得點圈常有跑者,投手球路會更刁鑽,須迅速進入狀況並積極出棒,「為了增強擊球力道,今年揮空率變高,只能盡量維持好的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