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咬中火球 連11場上壘

2022/04/30 05:30

吳念庭(取自西武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昨推出新洋投瓦格斯派克生涯初登板,西武獅吳念庭展現超強適應力,敲安外帶盜壘,演出連續11場比賽上壘,可惜隊友無法送回分數,球隊在9局下被敲再見安打,終場以0:1飲恨,中止2連勝。

瓦格斯派克在大聯盟藍鳥隊有2年經驗,生涯戰績5勝5敗、防禦率5.08,高達155公里的剛猛火球是一大特色,昨對西武前2局就飆4K,吳念庭也被揮空三振,但在4局上,吳念庭無懼155公里火球,一棒敲出安打,還發動本季第2次盜壘成功,攻上二壘。

西武仍遭瓦格斯派克封鎖5局,雙方鏖戰至8局都沒得分,吳念庭在8局上2出局選四壞保送,一度攻上三壘,最後還是無法跑回分數。吳念庭單場3打數1安打1四壞,打擊率升至2成78,表現稱職。

西武先發髙橋光成先發8局無失分,9局下交給防禦率0的平良海馬接替,不幸遭歐力士突破0失分神話,開場就四壞加捕逸,遇上二壘有人危機,最終遭宗佑磨敲出再見安打,勝率再度跌破5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