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讓辛巴累 夢想家成功篡位

2022/04/30 05:30

夢想家洋將揚科維奇(右)完全壓制攻城獅辛巴,成為球隊登頂功臣。
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竹報導〕PLG職籃聯盟昨上演龍頭之爭,新竹縣立體育館湧入破5000球迷進場,但夢想家踢館成功,洋將揚科維奇攻守俱佳,攻下全隊最高20分,同時壓制住攻城獅辛巴,後衛林俊吉則貢獻15分,終場夢想家92:85獲勝,笑納5連勝,戰績16勝9敗攀升至第一。

林俊吉(記者塗建榮攝)

土洋連線 斷攻城獅7連勝

賽前攻城獅僅以0.5場勝差暫居龍頭,挾著連勝氣勢在主場迎敵,無奈226公分中鋒辛巴此役遭到嚴防,僅拿下12分、10籃板,兩數據皆寫下個人本季單場新低;攻城獅從首節中段起一路落後,隊史最長7連勝紀錄也畫上休止符。

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表示,「本場比賽辛巴看起來很疲憊,我們也針對他設計很多的防守策略,加上吉爾貝克傷癒復出,讓我們內線防守升級,成為獲勝的主因。」

成力煥去年從攻城獅轉戰夢想家,本季第三度造訪新竹,每次都遭到地主球迷噓聲伺候。他回應,「前2次來新竹作客都輸球,這次總算討回顏面。其實很享受噓聲,這也是職業運動的一部分。」

全隊20助攻 板凳傳輸43分

夢想家板凳群貢獻43分,全隊送出20次助攻皆優於攻城獅。林俊吉表示,「前一場輸給攻城獅18分,我們很努力找出問題,並持續修正;此役攻勢更流暢,且都有確實執行教練團的戰術。」

兩週前夢想家還在第4名徘徊,近期則拉出一波5連勝攻頂。朱利爾斯認為,「前一陣子外援受傷,常常只能以單洋將應戰,但也給了本土球員磨練的機會,讓我們增添許多可用之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