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羅14+4出手全中 太陽次輪槓獨行俠

2022/04/30 05:3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家有一老、如有一寶。5月6日滿37歲的保羅,再現「控衛之神」功力,率西部龍頭太陽115:109踢館鵜鶘,4勝2負挺進季後賽次輪,即將強碰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領軍的獨行俠,老少明星後衛世代對決,備受各界矚目。

保羅(中)全場14投14中、4罰全進,率太陽挺進次輪。(美聯社)

東契奇(美聯社)

36歲老將創神紀錄

保羅昨不只穿針引線貢獻8助攻,更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尤其上半場落後10分,老經驗CP3告訴教練:「我會變得有侵略性!」身高183公分老將果然以小搏大,全場14投14中、4罰全進,技冠兩隊的33分手感發燙,更締造季後賽單場出手數最多且命中率滿百的超神紀錄,榮膺聯盟史上第一人。

職業生涯就從紐奧良(當時黃蜂)起步的保羅,終結系列戰有感而發: 「我們需要它。那支球隊就在那裡,他們推動了我們。」並強調,自己深受這座城市栽培孕育,「能在此締造佳績,感覺很棒。當我沒對上鵜鶘,總為他們加油。」

年僅23歲的東契奇不遑多讓,繳出24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、2抄截、2阻攻的全能數據,獨行俠98:96險勝爵士地主,自2011年奪冠以來,首闖季後賽次輪。揮別連2季首輪止步陰霾的「歐洲金童」說:「非常開心,雖然感覺很累。」他已迫不及待與「控衛之神」交手,力爭西冠門票。

哈登(今日美國)

七六人晉級遇熱火

東岸戰況,被無路可退的暴龍連咬2勝,聽牌的七六人不再手軟,「大鬍子」哈登包辦22分、15助攻、6籃板,一掃先前低迷,更助客軍132:97屠龍出線,接下來挑戰東霸天熱火,「這是很棒的團隊勝利,我們還要再贏得其餘12場比賽。」志在生涯首座總冠軍的哈登,賽後信心滿滿這麼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