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的球很快 林子豪照吃3分

2022/05/01 05:30

獅隊4棒林子豪單場2長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連續2場扛統一獅第4棒,20歲的林子豪難免會緊張,但他決定讓想法愈簡單愈好,結果是擊出2支重要的長打含本季首轟,包辦統一獅的前3分,也把悍將王牌江少慶打成敗投。

林子豪1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助統一先馳得點,6局下轟出2分彈帶動打線追加3分拉開比數,江少慶失4分有3分出自他手。他表示,江少慶的球很快,全壘打是逮到偏紅中的直球,「只要進到好球帶,就要積極進攻,不能等到2好球,會被他用決勝球三振。」

林子豪指出,前幾場其實打得不好,前天首次被排在第4棒,想法難免會太多,結果4打數0安打,昨決定照自己想法走,「不要去管棒次,不會特別設定球路,把每次擊球做好,盡可能幫助球隊,可以攻擊就要攻擊。」

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目前把最好的打者排在第3至5棒,希望在陳傑憲安打上壘後,後面能有人把他打回來,這場林子豪2次在陳傑憲上壘後擊出長打,讓攻勢可以串聯,「江少慶其實投得很不錯,林子豪有表現是贏球的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