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總統級月薪 3悍將陸續下二軍

2022/05/01 05:30

悍將大幅調整陣容,戰績仍無起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做出單週第2次核彈級球員異動,把隊長林哲瑄、最高薪野手林益全下放二軍,自開季起仍在一軍名單的野手僅剩8人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這是很困難的決定。

林哲瑄前天1局下漏接高飛球,讓統一獅死裡逃生攻下3分奠定勝基,他自去年8月28日起出賽52場發生8次失誤,對照同期統一獅、中信兄弟外野手總失誤數都是9次相當突兀,丘昌榮表示,林哲瑄過去沒有這種失誤,加上打擊狀況不是很好,就先下去二軍調整。

林益全前天4打數2安打,但2次壘上有人都成為該局第3出局,本季得點圈打擊率僅0.083,5年來首次不是因為傷病下二軍,丘昌榮表示,林益全今年出棒比較不果決,得點圈機會幾乎都沒表現,希望可以盡快調整好。

富邦自開季起仍在一軍的本土野手僅剩8人,月薪超過50萬元的林益全、林哲瑄、高國輝都陸續下放二軍,丘昌榮表示,會有這麼大的調動,代表球隊就是不穩定,「資深球員一定會被放大討論,他們要比年輕球員更鞭策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