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拍回本壘 詹子賢好運「盜」

2022/05/01 05:30

詹子賢利用投手暴投,衝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年引進日籍教練團,昨跟林威助領軍的中信兄弟「大鬥智」,前4局戰術互有來往,中信在4局上祭出陰錯陽差的「雙盜壘」和延遲盜壘都收到效果,包括詹子賢盜本壘成功,讓他笑說,「我腳慢,投手可能沒有注意我。」

樂天今年戰術大幅增加,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也察覺,「我對這部分有調整,其實滿難對付的,沒有專注他們,可能就會被攻下大局。」他和捕手陳家駒在2、3局聯手用雙殺破解2個戰術,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捕手也有適時助攻。

面對樂天先發林子崴,中信4局上攻佔二、三壘發動強迫取分,陳家駒沒點到球,樂天投捕卻暴投,先起跑的三壘跑者詹子賢變「盜本壘成功」。

助總笑說,「詹子賢跑的時機點應該要再慢一點,但他運氣不錯。」詹子賢則說,「有時也是陰錯陽差,自己那時候啟動太快,對方可能嚇到還是怎樣,就暴投。」

中信該局也加碼江坤宇的「延遲盜壘」,完全戲耍樂天捕手張閔勛,搭配王威晨適時安打,猛攻關鍵的3分大局。助總說,「掌握得好,戰術成功率就會比較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