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居隔21人延賽 關鍵4天引恐慌

2022/05/01 05:30

味全龍疫情事件簿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4月27日賽前傳出有6位隊職員快篩呈陽性,當天為保險起見宣布延賽。經過兩場和中信兄弟比賽後,聯盟昨密集追蹤下,龍隊直到傍晚才對外公告,球隊確診與匡列後必須居家隔離的球員達16人,超過現階段疫情停賽規範,原定今天在桃園球場進行的龍猿戰也宣告延賽。

4月27日6人快篩陽性 昨公告4球員確診

中職規定單隊確診或匡列達14人即延賽,昨龍隊無賽程,但上午傳出又有隊職員快篩陽性,聯盟多次詢問,媒體也持續追蹤,直到昨傍晚龍隊才以公告形式同步通知媒體及聯盟。

龍隊表示,目前居家隔離隊職員總數達21人,其中16名為球員,包括4名PCR確診、4名快篩陽性,另8人為密切接觸者。聯盟收到訊息後,確認今天龍猿戰延賽,待龍隊隔離人數下降至符合規範再復賽。

從週三延賽到昨天,味全領隊丁仲緯始終未出面,僅由公關代發公告。兄弟、桃猿球員人心惶惶,聯盟相關後勤及媒體從業人員,在味全未向聯盟通報下,全都暴露在染疫風險中。

聯盟、媒體追進度 領隊持續神隱

針對龍隊有隱瞞疫情之嫌,聯盟坦言目前並無罰則,但會深入調查,主管機關也已介入了解,若有隱瞞,將依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移送衛生局,最重可處200萬元罰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