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張宗憲22分 勇擋猿反撲

2022/05/01 05:30

富邦勇士張宗憲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昨靠著張宗憲復出拿下全隊最高22分,以86:80擋住桃園領航猿的反撲,排名升至第三,但主力後衛林書緯因確診尚在隔離,不確定何時歸隊。

勇士前場因球員遭匡列,加上有傷病問題,僅剩10名可用之兵,最終以37分慘敗,昨張宗憲傷癒歸隊後繳出好表現,包括第四節逆轉戰局的關鍵上籃,加上瓊斯重返戰線後也有17分、12籃板貢獻,成為球隊反彈的關鍵。

一度領先21分的勇士,卻浪費巨大優勢,經過一番苦戰才險勝,總教練許晉哲承認,球隊表現起伏大,人員的調度及替補球員表現的銜接是最大問題,「像宗憲有傷,原本不確定他是否會打,但季後賽就要到來,也得經過比賽調整,而有經驗球員要增加上場時間,才能幫助球隊。」

林書緯確診 歸期未知數

國內本土疫情嚴峻,成為影響球隊調度的一大變數,林書緯前場因被匡列而缺陣,上週經PCR檢測陽性,目前還在居家隔離,何時能上場還是未知數,許晉哲表示,除了得等林書緯檢測陰性後才能出關,還得考量他身體恢復及訓練狀況。

另一場,高雄鋼鐵人靠著前NBA狀元班尼特28分、20籃板,加上陳又瑋進帳18分,以100:80送給新北國王5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