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盧峻翔飆分 問鼎最佳第六人

2022/05/01 05:30

盧峻翔(左)問鼎PLG最佳第六人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本季多從板凳出發的盧峻翔,昨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雖未能助桃園領航猿奪勝,仍打出問鼎PLG最佳第六人獎項的聲勢。

上季效力璞園的盧峻翔,是SBL年度新人王,本季轉戰PLG,已成為領航猿不可或缺的進攻要角,儘管大部分時間從替補登場,但場均14.1分高居本土球員之最。

28分平個人生涯新高

領航猿昨全隊只投進8顆三分球,盧峻翔就包辦5記,28分也追平他個人生涯最高,決勝節開局就用長程砲火帶動球隊11:0的反撲攻勢,他表示,一旦上場就是盡全力拚每一顆球,希望能助球隊奪勝。

關於年度獎項爭奪戰,盧峻翔透露,季初設定的目標是突破前一季表現,「但如果有機會奪個人獎,也會努力去爭取。」

領航猿一度看到逆轉曙光,但本季就是打不贏勇士,5次對戰都輸,吞下跨季9連敗,代理總教練顏行書指出,即使昨天克服一直以來的籃板劣勢,但團隊三分命中率僅26.7%,反觀勇士高達42.9%,成為勝負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