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疫」發不可收拾 味全澄清湖3戰全延賽

2022/05/02 05:30

龍隊啦啦隊「小龍女」也有成員確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隊內疫情蔓延,原訂昨天作客樂天桃猿主場之戰,因隊職員確診與匡列合計達21人(16位球員)而提前延賽,昨龍隊主動再向聯盟通報總居隔人數仍為21人。聯盟昨也宣布,本周龍隊3場澄清湖主場賽事,也全數延賽。

最快週六才能復賽

按中職目前規定,匡列(確診+隔離)球員人數需低於14人方可復賽,而目前龍隊確診者必須隔離10日才可解除隔離,後7天須全程配戴口罩,密切接觸者則必須隔離3天,快篩陰解隔,後4天全程戴口罩。聯盟基於保險起見,解隔後仍將安排快篩,確認陰性後才復賽。

按龍隊通報日期27日推算,最快得等到週五由醫護人員快篩或PCR陰性才得以解除隔離,因此週二、三、四之賽事將延賽。根據賽程,最快到7日(週六)回天母主場才能復賽。

啦啦隊小龍女也確診

龍隊昨通報,目前隊職員多1位快篩陽性、1位密切接觸者解除隔離,總居隔人數目前仍維持21人;另外,龍隊啦啦隊「小龍女」其中1人於上月28日就醫後PCR採檢確診,已進入醫療通報處理流程,另1人則是前天檢測快篩陽性。

昨公布2位啦啦隊成員,並未算在龍隊隊職員總居隔人數內,也不影響龍隊復賽日期落點。龍隊表示,和聯盟溝通後,日後隊職員含啦啦隊疫調數目將整併計算之,再另公告當中的球員人數,影響復賽日程的人數自然仍以球員和球隊職員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