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回一軍 「保」全逆襲行動

2022/05/02 05:30

高國輝昨回一軍,6上選到重要保送,助球隊攻勢延續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富邦昨做出單週第3次球員異動,高國輝、李宗賢回一軍,張進德、莊韋恩下二軍,高國輝立刻先發扛第4棒擔任指定打擊,6局上選到保送參與單局灌進4分的逆轉,他希望球隊在5月重新開始,一切不順都留在4月。

高國麟加入第6局安打串聯,敲一壘安把哥哥高國輝送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6上獲保送 延續攻勢

高國輝帳面上3打數0安打還吞1K,6局上富邦2:1超前時纏鬥7球獲得保送,隨後趁弟弟高國麟安打跑回單局第4分,他表示,這次回一軍希望出棒更果決,看球雖很清楚但都沒打準,自己還要再檢討,「至少選到1個重要的保送,讓2出局後的攻勢可以延續。」

弟弟高國麟敲安助陣

高國輝指出,職業選手每天面對的不是輸就是贏,在球隊不順的時候做什麼好像都錯,再小的缺點都會被放大,確定贏球的那一刻全隊都很開心,「大家都辛苦了,炸彈不要再傳下去,再怎麼不好的都留在4月,5月我們重新開始!」

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張進德下二軍只是因為近況不好,與前天4局上敲安後回壘不及遭觸殺的跑壘失誤無關,李宗賢在二軍做很多守備訓練,希望中線位置趕快固定下來,「職業球員在心理方面,都要自己去克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