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組成棒春季聯賽》台電3連霸 5年第4冠

2022/05/02 05:30

甲組成棒春季聯賽,台電險勝台體大封王。 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111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昨進行冠軍戰,業餘老牌強權台電以6:5險勝台體大締造三連霸,也是5年第4冠。

蔡智榆一棒清壘 逆轉關鍵

此役前5局打完台電以0:5落後,6局下反攻,林柱適時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7局下攻勢再起,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,蔡智榆掃出清壘二壘安打追平比分,再靠趁傳進佔三壘,陳瑞慕擊出內野滾地球,護送蔡智榆攻得超前分取勝奪冠,蔡智榆關鍵一棒獲選最有價值球員獎。

台電總教練鄭竣哲表示,預賽打得辛苦,差點無法晉級複賽,還好打到後面單敗淘汰賽全隊拚盡全力,冠軍戰面對落後局面大家不放棄,才有機會逆轉擊敗實力很好的台體大。

台電王翔鷹昨中繼3.2局被敲3安,無失分拿下勝投,下勾投手林奕丞後援1.2局被敲3安,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