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阪木南道孝挑戰賽》陳奎儒摘銀 邁向世錦賽進補

2022/05/02 05:30

陳奎儒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昨在大阪木南道孝挑戰賽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本季最佳13秒51收下銀牌,對自己的成績還算滿意,且拿到寶貴的世界積分,增添前進7月世錦賽的本錢。

陳奎儒在3月世界室內錦標賽60公尺跨欄,即使兩度打破全國紀錄,但世界積分毫無斬獲,對表現不滿意,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有到國際賽見識各國好手的本領。

經過4月的調整後,陳奎儒這次至日本參賽第一目標是搶積分,再來也要尋求打破13秒34全國紀錄。昨他在預賽於雨中跑出13秒82,休息4小時不到再戰決賽飆出13秒51。

木南道孝挑戰賽屬世界田總C級賽事,拿到銀牌的陳奎儒確定可以補進世界積分。他說:「這次最實質收穫就是拿到積分,對我前進世錦賽有幫助。」

3屆奧運國手「跨欄王子」陳傑在400公尺跨欄決賽跑出本季最佳49秒31奪銀,彭名揚以生涯最佳49秒32緊追其後摘銅。

台灣田徑好手昨轉至靜岡移地訓練,陳奎儒、陳傑、楊俊瀚8日再戰A級賽事世界田總大獎賽東京站。彭名揚、向俊賢、楊隆翔、余晨逸明於靜岡國際邀請賽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