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快篩陽球員+1 龍週六復賽未卜

2022/05/03 05:30

味全龍居隔球員昨天增為17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疫情延燒不停,聯盟有1名裁判昨上午快篩陽性,是否和上週天母龍隊比賽執法有關?龍也增加快篩陽性案例,球員居家隔離人數增至17名,7日在天母球場能否復賽,仍得視解隔情形而定,至於是否擴大波及層面,有待後續觀察。

味全疫情風暴已導致5場賽事延期,包括今起在澄清湖球場的3連戰。味全球團昨再回應,隊職員總居隔人數從21人增至25人,包括球員16人增至17人。按中職目前規定,匡列(確診+隔離)球員人數需低於14人才可復賽。

龍隊為避免疫情擴大,球團安排球員1人1室安置,少數球員若健康狀況沒問題且非接觸者,獲得教練團同意後,可在分流的狀況下,到天母球場自主訓練,維持手感。

聯盟說重話 味全有微詞

據了解,龍隊上週三爆發疫情以來,對於上週六聯盟公告說重話頗有微詞,他們強調,是因交叉疫調並盤點費時,並未故意延遲通報。聯盟則強調,只要有快篩陽性或PCR確診,都須第一時間通報聯盟,至於各隊定期快篩等詳細狀況,只能仰賴各隊誠實回報。

中職昨也公告有1名裁判上午在家中感到喉嚨癢,快篩後陽性,正等待PCR檢測,按規定先居家隔離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;另外還有1名技術委員、1名裁判因有家人確診,遵循CDC規定在家3+4居隔。

疫情燒到裁判,但場上裁判、場下技術委員近期因應疫情升溫,比賽期間皆全程配戴口罩,住宿均為1人1室,尚未有停賽考量。

中職裁判比賽期間皆全程配戴口罩。(資料照)

相關新聞

自由日日shoot》疫連串失誤 味全、中職雙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