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挑戰判決第2多 悍將失敗率最高

2022/05/03 05:30

中職本季已出現57次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開季戰績長黑,不但多數投打守數據名列全聯盟墊底,就連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率,也敬陪末座。

攤開數據來看,本季各隊提出57次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,富邦佔13次,僅成功3次,成功率23%,低於聯盟平均值35%。

中職各隊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率

富邦僅有的3次挑戰成功,包括4月8日金控大戰延長賽11局下,林哲瑄盜二壘原被判出局,後挑戰改判安全上壘,再靠陽耀勳敲再見安,艱辛拿下本季球隊首勝;4月26日對桃猿,3局上三壘跑者莊韋恩靠隊友滾地球直闖本壘,原被判出局,後改判得分;前天對統一獅,2局上申皓瑋擊出內野滾地球,原被判出局,後改判內野安打,其他10次挑戰全數失敗。

另一支金控球隊中信兄弟挑戰11次,成功3次,成功率27%名列倒數第二,統一獅與味全龍同為33%,樂天桃猿53%最高;統一挑戰6次、成功2次最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