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無法全力衝刺 驚動防護員

2022/05/03 05:30

大谷翔平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在天使隊6:5力克白襪隊的比賽中,因為鼠蹊部緊繃被更換代打,雖然大谷表示沒有大礙,今天能否出賽還要觀察。

大谷昨天3打數無安打,但有1分打點,第7局擊出滾地球,跑向一壘時無法全力衝刺,形成雙殺打,第9局天使隊起用梅菲爾德代打。大谷賽後表示,這只是出於預防受傷的考量,他相信自己可以繼續出賽。

「我被防護員要求退場,我完全沒有異議,」大谷表示:「但就目前而言,我預計會參加明天的比賽。」

不過,天使隊總教梅登認為要更謹慎一些,他表示,還沒有決定大谷隔天是否回到先發打線,以及本週是否如期先發投球,他還在等防護員提供更多資訊。

原定上週六先發的天使隊「雷神」辛德加德因為身體不過跳過輪值,預定明天在對紅襪隊系列賽的首戰登板,如果大谷投球沒有問題,將會在本週四或週五出戰紅襪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