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勇士5對8打贏」美媒酸裁判搶戲

2022/05/03 05:30

格林不滿遭裁判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格林遭驅逐 球星︰吹判太過頭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和灰熊一戰,裁判的吹判尺度再度引發爭議,勇士小前鋒D.格林第2節因阻擋灰熊克拉克上籃,不慎打到他的臉,還用手拉扯衣服,被升級為二級惡意犯規,遭驅逐出場,賽後包含柯瑞及多名球星都為格林喊冤,認為吹判太過頭。

對於這次吹判,格林感到委屈,「我只是想試著拉住他,甚至他倒地後我還是抓著他的衣服,想要把他拉起來。」格林認為,季後賽身體碰撞強度更高,這次犯規應該不至於到二級的標準。

執法裁判費茲傑羅事後解釋,格林的舉動是非必要且過度的,包含接觸到臉部加上拉扯球衣導致對方摔下,都已超過合理範圍,成為升級關鍵。

昨也有其他球星關注這件事,老鷹T.楊恩就說,裁判應該必須針對犯規動作吹判而非針對人;拓荒者里拉德也認為,裁判必須要有更好的解釋。

裁判沒看重播 送灰熊最後一擊

除了格林的犯規惹議,裁判過於「搶戲」也引發討論。比賽最後10秒,在一次關鍵的球權歸屬上,裁判竟沒有看重播就直接判中場爭球,最後由灰熊取得最後一擊的機會。

美媒StatMuse賽後也發布推特,直指這場的裁判前47分鐘每球都要看重播,最重要的球權歸屬卻直接判爭球,並嘲諷「勇士贏了一場5對8的比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