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雲豹疫情蔓延 本週3連戰延賽

2022/05/03 05:30

桃園雲豹多人確診。(資料照,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前天爆出5名隊職員確診後,隊內疫情蔓延,本週3連戰已確定延賽,也將影響季後賽賽程,聯盟會再召集6隊開會討論,週四再統一說明後續賽事處理方式。

雲豹前天出戰高雄全家海神賽前出現5名隊職員快篩異常,經PCR檢測皆為陽性,昨安排其餘隊職員檢測,據了解染疫人數增加,但並未公告確切人數,聯盟僅表示,確診人數均已回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(CDC),並根據CDC防疫規範進行後續處置,相關密切接觸者也已匡列與自主健康管理。

深陷疫情風暴的雲豹,也讓當天與他們交手的海神存在感染風險,海神執行長李偉誠表示,賽後球員、教練及隊職員都已進行快篩,目前皆為陰性,而全隊也取消放假,統一回到高雄住宿處,飯店採一人一間無群聚問題。

隨著雲豹確診人數增加,也確定無法達成聯盟規範的登錄8人即可比賽的標準,本週3連戰確定延賽,且確診者須隔離10天,還得加上7天自主健康管理,何時能等到人手湊足還是未知數,也讓原本該在這週結束的例行賽往後順延,更連帶影響後續的季後賽時程。

由於T1採5隊晉級季後賽,雲豹以6勝21負排第5,只要再1勝就可與第4名球隊在下週打挑戰賽,然而疫情攪局,不排除直接打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