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挨1安很酷 泰迪5連勝悍將

2022/05/04 05:30

悍將全場僅敲1安打,遭兄弟完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泰迪先發8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以9:0大勝富邦悍將,泰迪生涯對富邦先發6場沒有輸過,贏得對戰5連勝,這一戰也讓泰迪登上勝投、三振雙冠王。

富邦上一場終止7連敗,昨全場僅敲1安,仍無法贏得本季第1次的連勝,戰績3勝16敗再度打破開季19場的最差紀錄,原紀錄是1994年俊國熊和1996年興農牛的4勝15敗。

兄弟洋投泰迪(右)用生涯單場最多128球奪第3勝,賽後與德保拉(中)、陳子豪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8.1局無失分 登雙冠王

泰迪上週對味全龍先發3.1局失7分,昨天一掃陰霾,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,才被董子恩擊出安打,之後再連拿8個出局數後,對董子恩投出四壞球,再連續解決10名打者,全場飆出8次三振。

泰迪表示,每次沒有投好的比賽都是學習的機會,不過,昨天並沒有做太多改變,主要是確保投球機制穩定,出手更順暢,只被擊出1支安打很酷;中信總教練林威助則指出,泰迪昨天幾乎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,是和上一場最大的不同。

泰迪拿下第3勝,追平象魔力和統一獅羅昂並列領先,32次三振也和象魔力並列第1。

泰迪前8局投了117球,第9局仍續投,1出局後投出四壞球而被換下場,和本季第2場完封擦身而過。林威助表示,泰迪主動要求投第9局,投手有這種鬥志很好,但是投球數已經偏多,因此也說好有人上壘就換投。

投生涯單場最多128球的泰迪表示,不管有沒有完封的機會,每1次先發的目標都是投完整場,可惜最後沒有完成,畢竟還要為下一場準備,也感謝隊友守備和打擊的幫忙,其實投手的好表現都是團隊合作的結果。

兄弟黃鈞聲本季初先發就進帳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助總神算 黃鈞聲建功

4月中旬上到一軍的中信黃鈞聲,之前只代打1打席,昨本季首次先發就擔任第3棒,第1局打出二壘打,第3局再打出1分打點安打。林威助表示,黃鈞聲對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打得很好,因此大膽起用他先發,雖然很久沒有比賽,擊球的掌握度還是很確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