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扳倒桃猿 前20場仍輸全本土牛

2022/05/05 05:30

悍將拿下本季第4勝,賽後在球場上慶祝,球員臉上洋溢著笑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范米特8局只失1分

桃猿陳俊秀7局敲安,進帳1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本季首次在球員休息室擺鳳梨,果然好運「旺旺來」,富邦悍將昨靠洋投范米特先發8局失1分好投領軍下,加上4局下一輪猛攻進帳3分,守備固若金湯零失誤,最終就以3:1扳倒龍頭樂天桃猿,中止新莊主場6連敗,雙方勝差縮減為9場。

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昨先發8局失1分,拿下中職生涯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本季戰績4勝16敗仍居墊底,前身興農牛2011、12年實施「全本土政策」,完全沒有洋將助陣,這兩年「全本土牛」前20場戰績分別為6勝14敗、7勝13敗,都優於現在的富邦。

悍將本季首次在球員休息室擺鳳梨,果然迎來好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昨賽前富邦團隊27次失誤為全聯盟最差,此役防線猶如銅牆鐵壁,全場零失誤,中止團隊連8場失誤,4局下范國宸、高孝儀、戴培峰、李宗賢、王正棠先後敲安,攻下3分奠定勝基,也把桃猿先發7局、飆單場生涯新高9K的黃子鵬打成敗投。

富邦悍將與興農全本土牛

中止團隊連8場失誤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贏球關鍵在於守備穩定,打線有效串連,現有陣容以中生代搭配幾名年輕球員為主,他強調,「一步一步來,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。」

范米特先發8局用104球,僅被敲2安,另有6K、1保送,失1分拿下來台首勝和單場MVP,曾峻岳後援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,丘總透露,有想過讓范米特拚完投,跟投手教練林正豐討論後決定換投。

桃猿團隊打擊率2成91勇冠全聯盟,范米特全場幾乎完全壓制,直到7局上才讓對手首度進佔得點圈,再被陳俊秀敲安掉分,他表示,賽前和捕手戴培峰討論對方打者弱點,效果不錯,能幫球隊贏球很開心。

昨役僅耗時2小時24分鐘為本季第二快,僅次於4月5日台南龍獅戰的2小時16分鐘,本季中職9局比賽平均每場只花3小時9分鐘,比去年的3小時21分鐘省時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