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捕初體驗 戴培峰速配

2022/05/05 05:30

悍將范米特(左)拿著中職首勝球與捕手戴培峰(右)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合作8局只被敲2安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本季戰績低迷,昨天動用年輕捕手戴培峰和洋投范米特首度搭配,激盪出意外效果,聯手壓制樂天桃猿打線,合作8局只被敲2安。

戴培峰2018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入隊,去年出賽50場是生涯最多,今年開季被定位替補,連同昨第二次先發蹲捕,本季出賽11場只有15打席,昨不僅引導投手有功,還抓到一次盜壘,4局下更敲出一分打點安打。

戴培峰說,只在牛棚接捕過幾次范米特的球,賽前準備有賴學長林琨笙和捕手教練劉家豪協助。戴培峰說:「琨笙學長開會的時候有一起幫忙,上一場范米特跟他搭配投得很好,就有請教他,局間學長跟教練也都會提醒我。」

戴培峰坦言,前一次先發確實有不好的地方,可能還不夠讓教練放心,昨賽前準備時充分和范米特溝通,終於有好的比賽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