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落難兄弟》高國輝︰要CPR、電擊球棒

2022/05/05 05:30

高國輝(記者陳志曲攝)

打擊率1成11 昨未出賽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高國輝前天賽前搞笑模仿大谷翔平,為球棒做CPR心肺復甦術,結果3支0,連11打數未敲安,昨賽前自嘲CPR無效,乾脆直接電擊球棒算了,無奈他未被列入先發名單也沒出賽,本季打擊率1成11,全壘打和打點尚未開張。

「其實我好幾球都打得很扎實。」高國輝說,但球都去找手套,帳面數據確實不佳,只能把基本的選球做好,其他東西無法掌握,交給上帝決定。

富邦開季戰績長黑,團隊27次失誤成為致命傷,高國輝認為,守備失誤會引發連鎖負面效應,棒球比賽環環相扣,不用去怪誰,想辦法解決問題,好的東西留著,不好的改進。

他直言,「我們球運不太好,只能說不夠努力,運氣才不好。」

守備失誤 連鎖負面效應

月薪50萬的高國輝中職生涯邁入第10年,他透露,印象中球隊開季戰績沒這麼慘過,2017年富邦剛接手狀況較類似,先贏兩場後面連敗不止;他的記憶沒錯,2017年富邦開季先拿兩勝,接著9連敗,前20場戰績6勝14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