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落難兄弟》高國麟︰失利是未來養分

2022/05/05 05:30

高國麟(記者陳志曲攝)

打擊率1成94 昨坐板凳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去年高國麟打擊率3成24寫生涯新高,外帶8轟,本季月薪從23萬升至36萬,但開季打擊手感和哥哥高國輝同樣冰冷,打擊率1成94,全壘打掛零,昨坐足板凳未亮相。

去年打出亮眼成績,高國麟認為,不會造成太大壓力,今年擊球率和品質甚至優於去年,只是運氣不好,很多球打得強勁卻被接殺,「特別是樂天桃猿找來日本教練,今年明顯針對打者做守備布陣,我就被接到好幾球。」

富邦悍將開季戰績持續探底,外界批判聲浪不斷,高國麟表示,近期球隊拉上不少年輕球員,需要一點時間磨合,全隊都很認真打拚,想贏下每一戰,棒球比賽結果很難講,重要的是盡全力並拿出態度,不要愧對球迷就好。

他也表示,「相信開季失利是未來很好的養分。」

台灣大賽3缺1 他盼圓夢

高家四兄弟只剩高國麟還沒打過台灣大賽,他說,2016年在義大因守游擊功能性不足未能征戰,只能坐在看台加油,當時很羨慕奪冠隊友,未來十分渴望穿富邦球衣打台灣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