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人教頭第1人 貝克2000勝達陣

2022/05/05 05:30

太空人教頭貝克是大聯盟史上第12位達成2000勝里程碑,更是黑人總教練第1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昨以4:0完封水手,72歲的貝克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2位達成2000勝里程碑的總教練,更是黑人總教練第1人。

貝克之前的11位2000勝總教練,只有尚未取得候選資格的波契尚未入選名人堂,而在貝克達成里程碑的同一天,他的兒子達倫在高階1A比賽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讓貝克家雙喜臨門。

貝克表示:「我想起那些使得我能站在這個位置的人,我的父親、傑基.羅賓森、法蘭克.羅賓森、賈斯頓,他們都是在我之前擔任總教練的少數族裔。我現在就像擊出第715支全壘打時的漢克阿倫,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,因為我還有工作。」1974年漢克阿倫打破貝比魯斯的大聯盟全壘打紀錄時,下一棒就是貝克。

貝克表示:「我不可能只靠自己完成這2000勝,因為只有你的球員好,你才會好,我很支持他們,他們也支持我,我愛他們,希望他們也愛我,或者,至少尊敬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