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威拆彈成功 悍將10殘壘

2022/05/06 05:30

狂威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中外野手陳晨威發生二次失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不受隊友3次守備失誤影響,樂天桃猿狂威昨先發6局只失2分,加上林承飛2分砲助威,終場以7:3擊敗富邦悍將,終止2連敗,富邦仍無緣本季首次連勝。

猿3失誤 朱育賢回魂減災

富邦擊出本季第二多的12支安打,包括于森旭的3安猛打賞,但除了范國宸的二壘打,其它都是一壘打,得點圈的打擊率仍不理想,留下10個殘壘,戰績4勝17敗,追平1996年興農熊創下的中職開季21場最差紀錄。

狂威雖然被擊出7支安打,守備又有3次失誤,仍將傷害減到最低,失2分只有1分責失,投出6K,連3場優質先發,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3勝,這3勝都是來自富邦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狂威狀況其實不錯,尤其是危機處理能力相當出色,第2局一上場被連續安打失分後能及時踩住剎車,第6局又化解滿壘危機,期待他繼續拉長投球局數。

去年第2度奪得全壘打王的樂天朱育賢,賽前打擊率只有0.160,昨第1局擊出2分打點三壘打,第6局再敲出二壘打,本季首度單場雙安。

猿隊林承飛敲出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朱育賢長程火力完美復甦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曾豪駒指出,朱育賢之前忘了自己的優勢在長打,會想要碰成安打就好,但每個打者特性、功能不同,還是要發揮自己的長處,這場就有表現出來。

樂天第7局起用朱俊祥中繼,一上場被連3支安打失1分,富邦輪到中心打線進攻卻未能再得分,最後雙盜壘失敗結束最具威脅性的一波攻勢。

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(左)遇亂流掉分,苦吞開季3連敗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12安不夠力 陳鴻文3連敗

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之前先發4場防禦率僅1.88,因打擊、守備不幫忙1勝難求,昨6局被擊出9支安打,失掉本季最多的5分責失,吞下開季3連敗,跨季6連敗更創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