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拒絕悲情 今求解兩個0

2022/05/06 05:30

江少慶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本季戰績陷入泥淖,很大原因出在進攻火力不濟,從先發輪值成員的援護率可見端倪。先發投手群中最「幸福」的威迪茲平均也僅獲3.44分奧援。今天在主場先發出戰樂天桃猿的江少慶,本季除了自己表現有待調整,援護率更是悲情的0,投球任內隊友1分也沒能拿下,自然1勝難求。

開季4連敗 得分援護率0

江少慶平均月薪113.3萬是本土最高薪,本季成績卻和身價有段距離,前次先發終於投超過5局,4場先發合計只投15.1局。他投球任內除了火力不濟,4月15日還因隊友失誤,締造失9分全非自責分的紀錄。

桃猿今天推出霸林爵先發,總教練曾豪駒日前提到,目前尚未在一軍亮相的另一洋投索沙,近期是否正式在一軍登板要視霸林爵投球內容而定。

下週一悍將與猿補賽,按中職本季規定,雙方可多登錄1位球員。悍將確定由郭俊麟本季初登板,桃猿尚未決定先發人選,昨則讓新秀邱駿威隨隊,曾豪駒透露,登錄邱駿威補強牛棚戰力是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