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隊長」歸隊 爆愛妻魔鬼教練

2022/05/06 05:30

陳盈駿將披台灣隊戰袍打亞洲盃和杭州亞運。左為妻子郭佳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在中國CBA表現亮眼的「台灣隊長」陳盈駿、林庭謙,昨除了在返台記者會分享在外征戰的心路歷程,也宣布投入7月亞洲盃、9月杭州亞運,為台灣隊戰力加分。

林庭謙希望自己在CBA的表現能更穩定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陳盈駿、林庭謙

將打亞洲盃、亞運

28歲的陳盈駿在CBA打拚5季,本季打出生涯年,平均繳出19.1分、4.6籃板及8.9助攻,並率廣州龍獅闖進季後賽也拿下隊史季後賽首勝,但他不因此自滿,尤其季後賽遇到前所未見的強悍防守,希望在休賽季強化自身能力,下季率隊再次衝擊季後賽。

22歲的林庭謙效力天津天行者,本季平均15.9分、4籃板及4.9助攻,數據比菜鳥年更出色。他透露,不會對現階段表現感到滿意,希望自己能更穩定。

陳盈駿、林庭謙目前都已展開自主訓練,等待國內PLG、T1季後賽落幕,就會投入台灣隊集訓。陳盈駿上屆亞運擔任隊長,並率隊重返4強,但因無歸化洋將最後仍無緣獎牌,如今期待和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及國內好手共組最強台灣隊,力拚隊史最佳成績。

悄悄完成登記手續升格人夫的陳盈駿,昨還爆料愛妻台電女籃好手郭佳紋是「魔鬼教練」,「她陪我訓練的過程,不准我喝水、休息,比我自己還要嚴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