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0得分好投 悍將11局自爆

2022/05/07 05:30

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用106球投7局0失分,無奈隊友火力不挺,本季勝投仍未開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林泓育(中)9局上開轟突破僵局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江少慶終於展現世界12強賽台灣隊王牌的實力,昨對樂天桃猿投7局0失分,卻因得分援護率維持「悲情的0」無關勝敗,又因11局上游擊防區出現致命失誤,讓樂天攻下致勝2分,富邦1:3輸球後再次開啟連敗。

106球優質7局 「等蠻久了」

江少慶用106球是加盟中職後單場次高,只被擊出5支一壘安打,7局上2出局後雖搞出滿壘危機,只用1球就讓林承飛擊成滾地球出局全身而退,跨季對樂天連續22局無失分,投到第7局球速仍有151公里,最快是第4局飆到153公里。

江少慶指出,前1個月不是很順利,透過自我對話讓自己更冷靜,之前的缺點都有修正,也獲得好的效果,第7局多虧守備守住,「等蠻久了,我要的就是這種有張力的比賽,這場比前幾場好更多,1場比1場進步一點。」

富邦打線被霸林爵壓制8局只擠出3支一壘安打,本季在江少慶投22.1局期間不曾打下任何分數,但他認為,只要做好本分,就是對球隊盡一份力,「大家都盡力了,比賽就是有輸有贏、有分數沒分數。」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除了變化球掌握度還要加強,江少慶投得比前幾場好很多,最終輸在失誤固然可惜,主要還是得點圈有人時沒有建樹;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江少慶的投球內容不錯,打線等到他退場才有機會。

悍將李宗賢(左二)延長賽發生關鍵失誤,下場時隊友給他擁抱鼓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宗賢致命失誤 猿收大禮

兩隊終結者都在第9局失手,樂天9局上靠林泓育從曾峻岳手中擊出本季首轟打破僵局,富邦9局下靠豪勁2出局後暴投跑回追平分。樂天11局上重啟攻勢,2出局後攻佔滿壘,先靠游擊手李宗賢失誤攻下超前分,再靠江國豪連投4個壞球擠回保險分。

富邦一進入5月就中止7連敗,趁勢打出3戰2勝的小驚奇,如今又兩戰皆墨,以4勝18敗、勝率0.182追平1996年興農熊,並列中職開季前22場最差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