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索沙尬悍將 不怕前隊友顏藝

2022/05/07 05:30

索沙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後天將在桃園與富邦悍將進行本季第1場在週一的補賽,兩隊已經排定由索沙、郭俊麟擔任先發投手,索沙對回鍋中職首戰就對上前東家相當期待,既然上場比賽只能把交情放一邊,盡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。

索沙指出,很喜歡富邦的隊友,每次碰到都會打招呼,這些「前隊友」也喜歡他,但現在穿的球衣不同,彼此都要做好本分,「之前在二軍比賽,高國輝、蔣智賢、李宗賢要打擊前,都會眨眼、做鬼臉要鬧我,既然在場上投球,我絕對不會開玩笑。」

索沙去年3月在比賽中受傷,4月接受左膝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,5月返美復健,他表示,目前狀態已能應付正常比賽,為延長球員生涯接受醫生建議,未來兩年都要穿護膝,比賽中不會影響投球,「只有運動的時候要,日常生活不用。」

郭俊麟延續日職時期習慣,昨穿正式球衣進牛棚練投,他4月7日跑步時拉傷右腳下二軍,本季初登板從原定4月8日延到後天,他表示,昨練投約60球一切正常,體能與力量都有回來。

中職今年起新增週一補賽特殊規定,一軍登錄人數可增加1人到28人,當日上一軍、隔日下二軍若是同1位選手,不受本土球員10日、外籍球員15日的升降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