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文杰詮釋2棒 符合助總期待

2022/05/07 05:30

陳文杰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「希望(2棒)一直順下去。」總教練林威助昨賽前才如此說道,中信兄弟陳文杰就在2局下敲2分砲,一棒突破雙方僵局,近6場有5戰貢獻打點,變成中信先發2棒「新解答」。

中信在先發2棒變動不斷,開季至今嘗試6名球員先發,上月24日起以陳文杰為主,那場就砲轟樂天桃猿林子崴,猛灌3分打點,昨又逮中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的內角偏高變化球,一棒夯出右外野大牆。

助總指出,2棒如果只會打擊,可能較難排在這個棒次,「不管是短打、打跑,2棒能有效執行,戰術上會比較好運用。」陳文杰就是在一壘跑者先起跑之際揮棒,執行戰術之餘,獲得2分砲的意外大禮。助總表示,那是打跑戰術,球剛擊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。

秉持「9棒非弱棒」論,助總將這個棒次交給全隊打擊率最高的江坤宇,串聯開路先鋒王威晨形成另一波攻勢,也讓陳文杰找到新定位,近6場有5場擔任先發2棒期間,全都敲安且貢獻8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