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今開幕 雙王奮「泳」爭先

2022/05/07 05:30

「微笑女孩」呂岱凌昨在全大運射箭項目拿下1金、2銀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11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今天在國立體育大學正式開幕,奧運國手王冠閎和王星皓也將在游泳賽事登場。

奧運游泳國手王冠閎(左)與王星皓(右)今天都將在全大運出賽。(資料照)

雖國內疫情嚴峻,不少比賽都延後辦理,但全大運如期舉行,共有22種運動競賽,約1萬3500名隊職員與會,比賽全面採取「閉門」方式舉辦,不開放觀眾進場。

游泳賽事首日焦點,台灣師大王冠閎在公開男生組100公尺蝶式上陣,他就是在去年全大運游出破全國紀錄的52秒19,至於台體大王星皓則於200公尺仰式項目出賽。

呂岱凌射箭1金、2銀

射箭項目昨進行公開組決賽,國體大呂岱凌單日出戰3場金牌戰,拿下女子團體金牌,以及個人賽和混雙對抗賽銀牌,成為最大贏家,她開心地直呼「滿意」,也要把3面獎牌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。

呂岱凌生涯第5度參賽,過去4年都是在團體賽奪牌,今年她在個人賽首度挺進獎牌戰,比賽過程中總不自覺露出微笑,絲毫看不出緊張感,她笑說,自己其實並沒有注意到,「因為這是很新鮮的體驗,所以我一直很期待。」

雖然個人賽在加射階段以8:9落敗,外界都替她感到可惜,呂岱凌正向表示:「這代表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,得時刻保持專注度才行,我對這次成績很滿意,但我也知道我還可以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