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不是最慘 獅第8局掉分王

2022/05/08 05:30

獅洋投柯瑞8局下接連出狀況,平白送出追平分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挺不過心魔,新佈局投手柯瑞昨在8局下僅被江坤宇敲一壘安打,卻連續發生牽制暴傳、投手犯規,免費奉送追平分,成戰局逆轉關鍵,獅隊的「第8局黑洞」仍是一道無解難題。

柯瑞本月1日轉任中繼,昨首度以佈局投手在領先的第8局上班,1出局被江坤宇敲安後,先牽制暴傳讓跑者攻上三壘,對決打者過程又發生投手犯規,讓兄弟追成3:3平手,9局下再被詹子賢敲再見安打,苦吞中職首敗。

柯瑞首度佈局 牽制暴傳、犯規被追平

餅總當下詢問裁判,柯瑞投球動作沒有停止,形成投手犯規的「突襲投球」。他認為比較不應該的是牽制暴投,「柯瑞是可以壓制的,但牽制和投手犯規讓自己失掉追平分。」被問到是否改變佈局投手定位,餅總則回應,「再討論。」

獅隊過往的佈局大將鄭鈞仁因手肘問題調整緩慢,至今都未升上一軍,頂替投手各有狀況,本季獅隊在第8局狂掉23分,不僅是所有局數最慘紀錄,戰績最糟糕的富邦悍將也沒在任1局掉這麼多分,足見這個黑洞多困擾獅隊,苦吞8次救援失敗也是聯盟最多。

不僅柯瑞有狀況,獅隊在8局上有機會搶保險分,林子豪先在本壘前遭觸殺,施冠宇又在二壘被牽制出局,餅總嘆氣指出,「比賽很多小細節沒有掌握住,給人家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