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50M仰式25秒47 莊沐倫再飆紀錄

2022/05/09 05:30

莊沐倫昨50公尺仰式再破全國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800自接力

也拿下金牌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北市大學莊沐倫昨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50公尺仰式兩度打破全國,昨他在預賽先游出25秒63,下午決賽飆出25秒47,進帳一面金牌,另外他也助北市大在公開男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摘下金牌。

莊沐倫高中時期就已嶄露頭角,同時他也是台灣3項仰式的全國紀錄保持人,昨他在預賽游出25秒63,把自己在去年全運會創下的全國紀錄25秒65送入歷史,下午更一舉亞運達標。

對於自己的狀態,莊沐倫表示,早上起床覺得身體滿放鬆的,但沒預想到會破全國,「看到成績滿驚訝的,下午保持平常心,加上平常訓練都在下午,所以狀態還不錯。」莊沐倫在去年全運會及今年全大運皆刷新自己的紀錄,找回過去的狀態,他表示,主要是逐漸熟悉教練許志傑的訓練方式,加上教練也很關心他每天訓練的狀況,整體狀態跟著提升。

雖然達標亞運,但比賽因疫情延期,莊沐倫坦言,延期後訓練節奏被打亂,他也得和教練討論該如何調整,現階段會把重心放在50和100仰。

東京奧運國手王星皓,昨在主項200公尺混合式游出2分01秒13摘金,他表示,原本目標設定在2分00秒50左右,所以決賽游出這個成績還算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