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豪四番彈 餅總追加認證

2022/05/09 05:30

林子豪(右)昨4局上對鄭凱文開轟,助隊扳平戰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本季第2發四番彈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曾與羅暐捷在2019年U18世界盃奪冠,統一獅林子豪昨也在球隊困境中,扛出本季第2發「四番彈」,一棒助隊扳平戰局,總教練林岳平不諱言在現有陣容中,他就是最適合第四棒的打者。

林子豪本季第4次扛下先發四番,面對經驗老道的鄭凱文,前2打席都敲出安打,4局上相中一記偏高的變化球,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之外。本季扛先發四番的4場比賽,有3場雙安,合計貢獻5分打點,展現超齡身手。

林子豪表示,去年是看球打球,今年有些策略,去想投手可能投什麼球再鎖定,比較有把握,「(對凱文)前2打席就是設定變化球,然後又因為都敲安,第3打席就改設定直球。」

林子豪生涯3發全壘打有2轟打鄭凱文,去年4月11日同樣在洲際球場的午場比賽,他從鄭凱文手中敲出生涯首轟。

現有陣容最佳4棒人選

獅隊四番近年皆由蘇智傑和林安可肩扛,如今2人都掛傷號,不得不由年僅20歲的林子豪頂替,餅總也相當清楚,需要他來扛,代表隊員不充裕,「有選手陸續傷後歸隊後,就不用他來扛這個責任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