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小心了? 台南王泰迪喊不敗

2022/05/09 05:30

兄弟泰迪本週將在台南出戰老東家獅隊,喊話要獅隊小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和中信兄弟昨結束3場1分差的激烈交鋒,明轉移台南再打2場,最大話題莫過「台南王」泰迪回福地對戰老東家,他昨喊話要獅隊小心,誓言維持不敗傳說。

配新眼鏡 全力戰老東家

泰迪生涯在台南球場戰績9勝0敗,8場先發全部拿到勝投,中信總教練林威助已明言,台南系列賽應該會扛1場先發,泰迪將以客隊投手踏上投手丘,他說,「很興奮!應該會是很有趣的體驗。」

泰迪在台南球場防禦率僅1.47,被打擊率1成89,他認為,在這座球場投球感覺很棒,「他們(獅隊)要小心了,可能會變10勝0敗。」為了對付台南昏暗的燈光,泰迪有備而來,「我的視力不是很好,最近有買新的隱形眼鏡,暗號能看得更清楚。」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對泰迪的「台南不敗傳說」苦笑,「他在台南還沒敗投過⋯」先前在客隊遇到泰迪,還指向自家休息室開玩笑說,「你的休息室在這邊。」泰迪表示,跟餅總就是會開玩笑,兩人關係很棒,「他人很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