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本季首勝 金鷲10連勝

2022/05/09 05:30

宋家豪9下化解滿壘危機,拿到本季首勝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昨廝殺到延長賽,靠島内宏明10局上的關鍵陽春彈,以2:1將隊史最長連勝推進到10場,宋家豪9局下化解滿壘危機拿到本季首勝,歐力士則是7連敗,進入5月還沒贏球,張奕雖重回一軍卻沒出賽。

驚險拆彈 連5場無失分

宋家豪9局下開局就被野口智哉擊出安打,2出局後故意保送吉田正尚,對洋砲瓦雷拉投出四壞搞成滿壘,再纏鬥6球讓頓宮裕真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驚險守住1:1平手。他用17球投1局,最快球速153公里,連續5場沒有失分,防禦率降至1.13。

歐力士雖於2局下靠頓宮裕真陽春彈先馳得點,但全場僅擠出4安,樂天擊出9安雖是歐力士2倍,正規9局僅於3局上滿壘靠小深田大翔滾地球扳平,4局上搶攻本壘失敗的島内宏明於10局上2出局後抓第1球出手,一棒延續樂天連勝紀錄。

歐力士從第5局就啟動牛棚,前5人各投1局都獲中繼成功,敗投由最後1人黑木優太承擔。張奕於4月中旬下放二軍,昨重回一軍但沒上場。

吳念庭10日解除隔離

西武隊5月1日因為確診遭抹消登錄的吳念庭於個人臉書報告,預計10日可以解除隔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