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唐納德首轟超越叔叔A-Rod

2022/05/09 05:30

馬林魚隊新人唐納德在大聯盟生涯首打席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新人唐納德達成他那有名的叔叔A-Rod也沒有過的壯舉,昨天在大聯盟生涯首打席開轟,這支陽春全壘打並成為8:0擊敗教士隊的勝利打點,終止馬林魚隊6連敗。

唐納德被通知上大聯盟後,打了很多電話報告喜訊,其中也包括A-Rod,A-Rod告訴他的姪子:「這和你這輩子打過的比賽都一樣,所以只要上場做你平常做的就好。」

唐納德第3局首次站上打擊區,把1個外角變速球拉打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成為馬林魚隊史第3個生涯首打席開轟的選手,取得1:0領先,第5局再擊出二壘打,全場4打數2安打,現在生涯全壘打「只」落後A-Rod 695轟。

「老實說,我一直碎碎念我快昏倒了。」唐納德表示:「這是美夢成真,這是你夢想的一切,能夠來到這裡參加最高層級的比賽,有高層級的表現並幫助球隊贏球,這是最重要的事,這種感覺太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