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獨行俠出奇兵 出手定格太陽

2022/05/10 05:30

曾在選秀會落榜的芬尼史密斯(圖中),昨天成為奇兵,中攻下24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在季後賽次輪主場下起「三分雨」,全隊以破45%的命中率,轟進20顆三分球,6人得分達雙位數,主控東契奇則攻下26分、11助攻,率隊111:101擊敗太陽,系列賽2:2平手。

開賽獨行俠就火力全開,首節灌進37分,一路壓著太陽打,最多領先達17分,快意收下2連勝。東契奇說,「只要1%的機會贏球,我們就會充滿信心,誰也不想系列賽陷入1:3落後,還要去客場續命。」

芬尼史密斯立功 兩隊平手

曾在選秀會落榜的29歲的前鋒芬尼史密斯,本場成為奇兵,全場三分球12投8中攻下24分。他表示,「前教頭卡萊爾並不信任我,沒有給我開火權,但現在教練團和隊友都很信任我,只要空檔就會叫我出手。」

太陽得分王布克轟下全場最高35分,無奈主控保羅僅貢獻5分,且只打了23分鐘就吞下6次犯規,生涯第4度在季後賽犯滿畢業,同時也寫下生涯首度單場犯規多於得分的紀錄。賽後保羅無奈地說,「我不能再陷入犯規麻煩,回去必須重新檢視,找出被吹犯規的原因。」

太陽此系列賽從2勝0敗領先被追平,也是保羅生涯第5度,前4次保羅所屬球隊都被淘汰,最近的一次就是去年總冠軍賽遭公鹿翻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