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莊沐倫進帳6金 向8金邁進

2022/05/10 05:30

仰式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莊沐倫,在全大運100公尺仰式決賽游出55秒24摘金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台灣仰式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莊沐倫,昨在全大運公開男100公尺仰式決賽游出55秒24打破大會紀錄摘金,包含個人仰式和接力,本屆全大運他已進帳6金,要朝8金的目標邁進。

莊沐倫在前天的50仰兩度打破全國紀錄,顯示他近期狀態調整得不錯,昨日的100仰他也盼一舉刷新全國。昨他在上午100仰預賽游出56秒99,下午決賽飆出55秒24,距離他的全國紀錄55秒11僅差0.13秒,他說:「感覺還不錯,但是後面沒有撐住,另外轉身的地方也要再加強。」他坦言,看到距離全國紀錄差一點點,心情有點失望,會回去繼續努力,之後再挑戰。

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昨在主項200公尺蝶式游出1分56秒94摘金,雖沒能改寫大會和全國紀錄,但他認為這個成績還算滿意,「這次大運沒有特別設定目標,主要是以賽代訓,累積更多經驗以應付其他賽事,接力也還不錯,有維持在一定水準。」昨王冠閎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為台灣師大進帳一面銀牌。

王冠閎過去兩年都曾加盟ISL國 際游泳聯盟,與國際好手切磋,持 續提升實力,但今年ISL因為戰爭停辦,加上世大運、亞運延期,讓他考慮把重點目標 擺在世錦賽,「但現在疫情嚴重, 我也還沒和教練討論是否確定要去 。」

奧運後王冠閎人氣高漲,活動、代言陸續上門,但他表示,其實現階段仍以訓練和比賽為重心,只能利用假日空檔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