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掉張志豪 古林還有魔王關

2022/05/11 05:30

古林睿煬(統一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古林睿煬昨天再投出平本土投手紀錄的157公里球速,賽後卻說直球的球感不好,但是和「台南王」泰迪同場先發激起鬥志,能夠擊敗中信兄弟很難得,不過,5、6局還是自己必須突破的關卡。

古林睿煬表示,賽前就告訴自己,如果泰迪沒有失分,自己也絕對不要失分,過去還是隊友的泰迪在台南戰無不勝,但是現在台南已經不是泰迪的主場,必須捍衛自己的主場。

5、6局卡關 難有引誘球

古林睿煬的鬥志也表現在對張志豪2好2壞球後投出157公里的火球,讓張志豪揮棒落空被三振。古林睿煬表示,之前曾在台南被張志豪全壘打,當時是直球被轟,所以也決定要用直球三振張志豪。

雖然再投出157公里球速,古林睿煬說其實直球的球感不好,因此第2局起改以變化球為主,不過,第6局又出狀況而提前退場,這是自己必須突破的關卡。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古林睿煬這場和上一場一樣,第4局球路開始偏高,5、6局好壞球差別很明顯,無法引誘到打者,就會投得比較辛苦,不同的是昨天能夠用三振化解危機,但是如果只能用這樣的球數投這樣的局數,就只是一般般的投手,球隊對他的期望絕對不止這樣,如何投更多球、更長局數是古林睿煬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