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隊有疫狀 中職維持14人安全線

2022/05/11 05:30

味全龍因染疫風暴延賽7場賽事,今將重返中職戰場。 (取自味全龍粉專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染疫風暴稍歇,今天復賽,未料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昨主動在個人社群透露快篩陽性,開始隔離,隨著台灣疫情日益嚴峻,未來對中職賽程影響程度,有待觀察。

味全今復工 1.5軍尬猿

接連有兩隊出現疫情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昨重申,現行規定,同隊確診、陽性或居隔達14人以上,該隊即延賽至解隔人數能完成比賽為止。目前沒有考慮放寬「14人陽性或居隔即延賽」的規定,該規定是由賽務部研擬,以一軍登錄名單一半為準。

龍隊復賽首戰今天迎戰聯盟龍頭樂天桃猿,推出洋投鋼龍暌違16天再登板。龍隊昨新註冊一壘手李展毅、4位投手曹祐齊、張鈞守、陳良志和游宗儒,取得登錄一軍的資格,以備一軍所需戰力。

龍隊被迫要以「1.5軍」面對樂天,總教練葉君璋笑說:「現在這陣容也不會太差。」至於新註冊的5人,最可能登錄一軍出賽的只有能兼捕手的李展毅,以備不時之需。曹祐齊、張鈞守兩位潛力新秀,今年原本就沒有讓他們登板的規劃,但葉總說:「二軍現在因疫情停賽,在沒有比賽可打下,也不排除找時機讓兩人上一軍出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