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快篩陽!200自游泳棄賽

2022/05/11 05:30

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驚傳快篩陽性,提前結束本屆全大運賽事。(資料照)

提前結束本屆賽事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在嚴峻疫情中登場的111年全大運今天閉幕,東京奧運國手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昨驚傳快篩陽性,不僅放棄征戰公開男生組200公尺自由式,本屆賽事也提前結束。

台體大林姵彣也傳不適

除了王冠閎,這幾天有不少游泳選手因身體不適請假。台體大林姵彣昨上午游完200蛙預賽,下午決賽也沒出現。據了解,她身體有不適但快篩陰性,保險起見才請假。有選手私下透露,看見不少選手請假,確實有點擔憂,只能自行減少不必要接觸,盼健康完賽。

王冠閎是近年國內泳壇最受矚目的選手,目前保有100、400自由式及100、200蝶式全國紀錄,去年東奧更游進200蝶準決賽。

代表台師大出賽的王冠閎,本屆全大運共拿下100、200蝶式金牌及2面接力銀牌,昨外界原本期待他和200自由式全國紀錄保持人安廷耀同場較勁,不過他在預賽就不見人影。

原來,王冠閎一早起床感到喉嚨疼痛感及頭痛,決定先進行快篩,結果呈陽性,隨即向大會請假,並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。

教練黃智勇透露,王冠閎精神狀況還不錯,但本屆賽事就此提前結束。至於其他台師大選手,據了解選手住宿飯店都1人1間,其他選手身體並無異樣,校方會持續觀察狀況。

田徑方面,公開女生組100公尺新科金牌國體大張博雅,昨在200公尺預賽以24秒47分組第1晉級,今天有機會挑戰個人雙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